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扎赉特旗供销社认真落实全盟供销社工作会议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7月7日,扎赉特旗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盟供销社工作会议暨推进综合改革调度会议精神,安排布署全旗供销社下半年工作。

  会上传达了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和副主任顾玉莹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盟供销社的表彰决定和综合改革任务清单,学习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相关的文件精神,并针对如何落实好今年的综合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要求,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量大,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梳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任务清单,对照清单逐项落实。二是要认真谋划,通过调研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分解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建立台帐,每项工作都要有专人负责,同时要健全各类档案。

  会上李铁刚从八个方面对下半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在“四社”建设上要加强与各苏木乡镇协调沟通,充分调动基层社的积极性,争取乡镇支持,共同推进。二是引导社有企业规范发展,做好资产监管、摸清底数,明确分红收益。三是引导企业进入“扶贫832平台”,通过平台扩大产品销售。四是力争10月份召开旗社本级社员代表大会,建立“三会”制度。五是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全员写信息的理念,同时引导基层社、社有企业积极扩大宣传,提升供销社的影响力。六是做好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七是加强与旗委政府、相关部门和苏木乡镇的沟通联系,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争取更多的支持。八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增强做好新时期供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