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兴安盟供销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兴安盟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是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的诞生地。自红色党支部复建以来,这里已经成为兴安盟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的重要基地。党员们一同参观了红色党支部纪念馆、红色党支部旧址、历届党支部办公旧址,精美的大型历史长廊、烈士诗文碑林以及浩气长存的人物写照、栩栩如生的生活场景,似乎把我们带到那段难忘的岁月,使我们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座右铭和行动指南,在兴安村第一红色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更具有特殊意义,旨在强化每一名党员的"初心",激励、鞭策支部全体党员模范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铭记历史理应珍惜当下,不忘初心更当砥砺前行。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新时代供销人,在全盟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事业又立潮头的新形势下,更要以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对标先进单位和先进事迹,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兴安盟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