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积极组织参加总社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兴安盟供销社组织机关部分干部参加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在电视电话会后与科右前旗供销社优质农畜产品产业发展协会等企业就入驻“扶贫832平台”事宜召开座谈会。

  参加盟供销社分会场的有,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党组成员、副主任顾玉莹,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盟供销社及科右前旗供销社有关科室负责人;北京林业大学派驻科右前旗政府党组成员、远新村第一书记张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驻远新村工作队队员李志红,科右前旗优质农畜产品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夏盼盼,内蒙古蒙良经贸公司总经理刘山秀。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级供销合作社一定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和统筹协调下,齐心协力运营好“扶贫832平台”,扎实做好供应商组织、包装物流、质量把控等各项工作,结合消费扶贫打造当地特色品牌,结合产业扶贫保障产品质量,持续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张骅介绍了“扶贫832平台”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志红分享了怎样入驻平台、怎样营销产品、怎样推进订单等方面的经验,夏盼盼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加入平台之后所感所想,刘山秀作为入驻商家充分肯定了平台带来的效益增收。

  刘志强在座谈会上强调,一是着力做好公司入驻平台工作。将入驻平台方式流程打印成材料,印发旗县市供销社认真与有关部门对接。要将能够体现兴安盟特色的优势产业、带贫能力强、产品质量好、有诚信的本地企业,特别是供销社龙头企业进入平台,既可助力脱贫攻坚,又能有效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和升级。二是整合资源,统筹双线运营。积极与平台对接,加大工作力度,抓住商机,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推动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加快线上和线下融合发展,立足消费扶贫多渠道销售贫困地区特色产品,激发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切切实实帮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三是加强培训,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与优质农畜产品产业发展协会沟通联系,通过现场教学、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电子商务运营的先进经验,提高对“扶贫832平台”认识,依托协会举办全盟供销社系统电子商务培训班,进一步推动全盟供销社系统电子商务发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