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一行深入科右前旗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尹雪迪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6月28日,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等一行四人赴科右前旗,实地调研了蒙良经贸公司、鑫丰农资和居力很供销社,深入了解社有企业和基层社的经营状况,并提出工作要求。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陪同调研。

  在蒙粮经贸公司调研时,刘志强指出,要大力发展电商业务,不断扩大“兴安盟大米”销量。通过整合系统内部资源,建设优质大米生产基地,统一水稻品种和种植标准,大力发展订单农业和规模化经济。要充分借助政府大宗采购扶贫平台——“832”平台将“兴安盟大米”销往京、呼、包、鄂等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打造供销社严选品牌,不断扩大“兴安盟大米”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兴安盟大米”销量。

  在鑫丰农资公司调研时,刘志强强调,要规范社有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在保障资金安全的情况下,确保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在居力很供销社调研时,刘志强表示,居力很供销社在保障农资供应、为农民提供农资售后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今后要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建设综合性为农服务中心,不断拓宽为农服务范围,提高为农服务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