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徐景春一行赴我盟开展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尹雪迪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6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徐景春、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财务审计处处长王晓海、社有资产监管处处长潘瑞波赴我盟就项目建设、社有资产运营情况开展深入调研,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蒙安再生资源市场、乌兰浩特农资批发市场、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扎赉特旗农副产品市场和扎赉特旗新林供销社,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社有企业的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徐景春对社有企业建设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在乌兰浩特市蒙安再生资源市场,徐景春指出,社有企业是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是供销合作社自身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的重要体现。该企业是区、盟、市三级供销社共同出资建立的社有企业,是上下联动、合作紧密的企业典范。要充分发挥社有企业自身优势,不断扩大经营服务范围,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管理人才,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在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徐景春强调,要充分借助网络平台,大力开展电商业务,创新为农服务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重构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体系,实现社有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