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供销社副主任刘贵荣到乌兰浩特市供销社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6月8日,自治区供销社副主任刘贵荣来到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社有企业调研,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市供销社主任桑全坤陪同调研。

  刘贵荣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农资市场、乌兰浩特市蒙安再生资源市场、乌兰浩特市北雁米业有限公司、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三家社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以及大米、化肥、再生资源市场的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

  刘贵荣对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社有企业在为“三农”服务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有企业要改变传统销售模式,创新经营服务方式,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加强完善经营服务网络建设,形成为农牧服务合力,更好地履行为“三农”服务职责,进一步提升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