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新一任领导班子到自治区供销社汇报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程显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6月4日,兴安盟供销社新任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党组成员、副主任顾玉莹,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程显新赴自治区供销社汇报工作。区社全体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在区社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志强汇报了兴安盟供销社近两年来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区社各班子成员对兴安盟的工作分别做了点评,一致认为,近几年来,兴安盟供销社的综合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有很多亮点,特别是在基层社恢复建设、组织社员入社、组建农资供应联盟等工作值得复制推广,在为农服务中切实体现了“为农、务农、姓农”的办社宗旨。同时也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综合改革尚有部分任务落实不到位、“三会”制度尚未建立、电商平台发展相对滞后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

  结合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对兴安盟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杨春山指出,要切实抓好综合改革任务整改落实工作,综合改革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供销社的一项重要工作。近期,中农办和全国总社要对各盟市的综合改革任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你们要借督查之机,抓紧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杨春山要求,要把“三会”制度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全国总社《关于加快推进“三会”制度建设的通知》精神,协调地方党委、编制部门落实编制职数,尽早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成立理事会、监事会。杨春山强调,要协助区社做好丰林嘎查定点帮扶工作,自治区供销社的帮扶点在兴安盟,你们要多支持、常联系,帮助住村干部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地方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