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突泉县供销社组织各基层社开展业务交流指导工作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延伸我县基层供销社的服务领域及服务范围,深化供销社服务农民、服务农村、服务农业的根本宗旨,使供销社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10月14 日,突泉县供销社组织各基层社开展业务交流指导工作会。供销社主任张艳玲、副主任鲍国庆、副主任王莉莉、基层社主任及农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水泉基层社主任王艳福、九龙基层社主任侯斌及太平基层社主任李文亮分别针对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领域及社员入社享受的优惠政策、农业病虫害防治、粮食收储方法和今年粮食价格走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并对会上农民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会后,许多农民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入基层供销社,成为供销社社员,享受日用百货、农资供应、农产品销售等全方位、多领域的社会化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