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扎赉特旗供销社与苏木乡镇党委政府沟通对接基层社建设与发展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扎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深入到各苏木乡镇带领基层社负责人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就基层社的建设发展及运营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对接和沟通。当地党委政府领导表示要加大对基层社的领导指导和扶持力度,把基层社作为当地的镇直单位对待,纳入到当地整体工作规划之中,参与相关会议和相关活动,享受政策,同时履行义务,承担社会责任。

  李铁刚主任表示,基层社的发展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和领导,要主动汇报请示工作,主动作为。 同时要求:一是各基层社要认真学习贯彻当地党委政府的政策和各项工作措施,并落实到位;二是各基层社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带领基层社社员紧紧围绕当地的重点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的为“三农”开展各项服务;三是积极参与当地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通过学习培训、参观考察等方式,开展适当地农业发展的各项服务;四是各基层社要认真履行服务“三农”的工作职责,真正把基层社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基层社是最接近、最熟悉、最了解“三农”,只有把基层社建好,有了一定的实力和经济基础,才能更好的履行服务“三农”的职责,才能使基层社真正成为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