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程迎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兴安盟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盟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盟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盟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永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把问题检视贯穿始终,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压实责任领导,做好分类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弘扬优良作风,坚持统筹兼顾。

  董华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二要切实加强分类指导。三要突出解决问题。四要压实主体责任。

  盟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盟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主任科员艾晨宇、盟供销社机关和盟农村牧区合作经济组织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