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召开基层社会计、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推进科右前旗基层社会计、统计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9月6日,科右前旗供销社召开基层社会计、统计工作培训会,科右前旗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旗供销社财务股、基层社负责人、会计、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利对今后做好会计、统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盟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现场会暨全盟供销社系统统计、会计直报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实干担当,狠抓落实。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会计、统计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前旗基层社会计、统计上新台阶,为加快我旗现代经济体系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科右前旗基层社的会计、统计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技能得到了提升,为今后进一步提升科右前旗基层社会计、统计工作质量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