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社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2日下午,阿尔山市供销社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各基层社负责人、财务人员、社属企业负责人、待组建村级基层社、村级综合服务社负责人等25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供销主任张红丽就阿尔山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基层社、村级综合服务社规范化管理;二是尽可能扩大基层组织规模,力争将农民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等纳入基层社中来,实现真正的利益联结机制,体现合作经济组织特性;三是加强统计财会直报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应统尽统;四是做好为农服务工作,开展金融服务、先进农业技术推广,积极引进适合本地区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好产业、好项目,与“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为阿尔山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市供销社副主任张法良就基层供销社规范化管理、如何组建村级基层社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及村级综合服务社的建设标准、条件做出详细讲解。财务工作人员杨亚光对统计财报直报的应用及报表要求,做了详细讲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