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浙江省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到乌兰浩特市考察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8月23日,浙江省兴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石余凤一行到乌兰浩特市实地考察食用菌种植产业,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主任桑全坤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葛根庙镇和义勒力特镇大棚种植基地了解当地食用菌栽培情况。从交流中获悉,乌兰浩特地区食用菌生长周期为每年5月-10月,正好与浙江食用菌生长周期交替互补,非常适宜开展交替种植。

  实地考察后,石余凤理事长与义勒力特镇党委书记陆启国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石余凤理事长表示,兴农合作社有意租用我市150栋大棚进行第一批食用菌生产,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此举将会有效的提升乌兰浩特市农业设施大棚的利用效率,同时会带领最新的种植技术,进一步提升乌兰浩特市现代农业科技水平。

  浙江省兴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是一家致力于新型食用菌生产和种植技术培育和推广的专业合作社。该社为菌农提供先进的食用菌生产工艺,改变传统的家庭作坊式生产,采取统一制棒、集中管理、统一培训、统一销售等系列服务,将合作社员集中种植和区域内农户分散栽培相结合,食用菌生产能力较传统种植提高6—10倍以上。该社生产的菌棒销往杭州、上海、江苏山东并出口美国、韩国、日本等地,经济和社会效益良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