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社举办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班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2日,阿尔山市供销社举办了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班,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张红丽主持开班仪式。天池镇、白狼镇、五岔沟镇、明水河镇供销社负责人、参股人员、财务人员、社属企业负责人、村两委、镇政府代表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了辽宁省江荟菌业总经理朱峰、沈阳农科院专家张季军教授,分别就大球盖菇的种植技术、气候条件、市场需求、盈利分析、市场前景,特别是错季产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大球盖菇实验基地,学习了先进的种植技术及经验做法。在观摩过程中,西口村两委负责人及白狼镇基层社负责人与辽宁省江荟菌业总经理朱峰进行了有效对接,初步达成大球盖菇的种植协议,并邀请朱总、张教授进行实地指导。

  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大球盖菇的种植技术及产品价值认识,拓宽了产业发展的路子,增加了农牧民、特别是贫困人口的致富渠道。

  张红丽强调,我们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增加为农服务功能,找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为阿尔山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