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一行赴科右中旗开展供销系统基层社建设与管理培训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尹雪迪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浏览次数:

  8月13日,兴安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兴安盟供销社财务科科长韩福连、兴安盟供销社合作指导科科员尹雪迪赴科右中旗开展供销系统基层社建设与管理培训。科右中旗供销社主任邰长海主持开班仪式,科右中旗旗委常委、副旗长王海英出席培训会并做出讲话,科右中旗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及12家基层社主任参加培训。

  会上,顾玉莹就如何加强新型基层社建设进行详细说明,韩福连深入讲解了加强基层社专项资金管理和促进供销社系统网络报表工作的具体举措,尹雪迪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盟供销社考察液态肥项目的最新进展。

  王海英指出,此次全旗供销系统基层社建设与管理培训会为全旗供销社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一要积极学习、掌握国家对供销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的优惠政策;二要拓宽知识面,了解更多市场信息,增强市场判断能力;三要善用培训交流的经验,把握机遇,强化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职能。“一日培训、终身受益”,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的理论知识得到了丰富、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为下一步全旗新型基层社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持和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