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张红丽一行赴天池供销社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张红丽、副主任张法良一行赴天池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天池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运营情况、统计网络直报情况及中草药种植情况。

  调研过程中,张红丽主任针对基层社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农资配送中心要发挥“新网工程”项目应有的惠农助农作用,满足农民需求,保证质量,减少环节,降低成本;二是加强统计网络直报工作,做到数据应统尽统,真实准确;三是中草药种植基地试种成功后,应扩大规模、增加种植品种;四是扩大基层社社员覆盖范围,尽可能多的吸纳农场主、农牧民、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入基层社,从而达到助农增收致富的目的;五是做好基层社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规范基层社管理,发挥基层社职能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