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召开全盟供销社系统经济运行座谈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区盟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推动全盟供销社系统经济平稳向好发展,7月30日下午,盟供销社在扎旗党政大楼404会议室召开全盟供销社系统经济运行座谈会,盟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顾玉莹、财务科科长韩福连、各旗县市供销社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盟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盟供销社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统计、会计直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各旗县市供销社汇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就存在问题提出应对措施,推动全系统经济稳中有进发展。

  韩福连指出,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主要呈现两点突出原因,一是2018年恢复建设基层供销社效果显著,绝大部分纳入直报系统,为兴安盟供销社注入新活力;二是积极挖掘资源,新增社有企业,为全盟供销社系统添砖加瓦。

  顾玉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直报工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认真研究统计、会计直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方”。做到直报及时、准确、全面,杜绝瞒报、漏报、估报。二要采取措施,确保全年任务完成。要求各旗县市供销社对本地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根据实际查找问题,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体现稳中有进工作总基调。三要稳定队伍,做好直报培训指导。确保统计、会计人员的专业性与稳定性;不懂要及时请教,不要闭门造车,想咋报就咋报。必要时以盟社名义召开统计、会计直报培训班,做好基层单位统计会计培训工作。要认真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寻找新的经济增长动能和突破点,挖掘潜力,应统尽统,确保系统经济运行平稳增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