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一行赴突泉县开展农开项目推进及全盟基层社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7月17日,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财务科科长韩福连一行三人赴突泉县就农业综合开发项目(2017年兴安盟太平乡万亩土地托管新建项目、2018年兴安盟突泉县突泉镇万亩土地托管新建项目)推进情况及全盟基层社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指导,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突泉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全盟基层社建设现场会准备情况工作汇报,仔细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顾玉莹指出,农开项目事关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县供销社一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项推进小组,把抓项目、促进度、保质量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二要尽快开工。想办法、找对策、定措施,尽快与基层社签订协议,尽早开工建设,确保年底前竣工验收。三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按照农业开发项目“三专”管理要求,对项目资金进行专户、专账、专人管理,不使用大额现金,不能白条入账;严格按照批准的实施方案施工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按要求做好项目档案管理。

  顾玉莹强调,针对全盟基层社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县供销社一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按照现场会预定召开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确保现场会充分展示亮点和特色,全面展示突泉县基层供销社建设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二要成立专班、专项推进。注重抓好现场会细节,明细现场参观考察的具体流程,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对筹备工作查漏补缺并及时改进,确保全盟供销系统现场会顺利举行。三要突出抓好典型。水泉供销社在现场会前,要召开社员代表大会,并再发展几家村级综合服务社。

  突泉县供销社主任张艳玲表示,县社全体干部职工必将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及现场会筹备任务,为我盟基层供销社规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