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一行赴乌兰浩特市供销社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7月12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带一行到乌兰浩特市供销社调研基层供销社、社有企业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暨农资联盟企业发展建设等工作,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乌兰浩特市政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永全,市供销社主任桑全坤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兴安盟农资批发市场、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基层供销社、乌兰浩特市蒙安再生资源市场、乌兰浩特市北雁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相思谷经贸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层社、社有企业、农资联盟直供企业为农服务、经营管理、发展运营模式、效益、融资、存在问题与困难等情况。调研中,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对市供销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建议。

  在义勒力特基层供销社,杨春山指出,供销社要以利益联结为纽带才能更好的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优势,在农村扎根。

  在乌兰浩特市蒙安再生资源市场杨春山参观了市场三个经营区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情况介绍。杨春山指出,再生资源产业是朝阳产业,再生资源市场的发展前景也是美好的,市场建设和经营过程中盟、市各级领导给予的支持,我代表区社表示感谢。

  在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杨春山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在农资联盟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绩以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与区生资公司合作经营意向。

  在乌兰浩特市北雁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营模式、订单情况、资金短缺、寻求伙伴融资等基本情况,杨春山详细询问了企业收购、价格、贷款等情况后,对兴安盟大米发展前景做了分析,针对企业储备资金链短缺、发展难问题在座谈会上建议企业申请国家粮食补贴项目。

  在乌兰浩特市相思谷经贸有限公司,杨春山参观了红城·1947品牌门店,对该品牌店店面设计、品牌经营、经营模式给予了的肯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