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赴突泉县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7月12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一行四人赴突泉县就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项调研。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包呼格吉勒图,县供销社主任张艳玲,县供销社副主任鲍国庆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突泉县太平乡基层供销社、突泉县水泉镇基层供销社及水泉镇联合村供销服务社进行调研。县供销社主任张艳玲向杨春山一行介绍了突泉县供销社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社建设情况;太平供销社负责人李文亮、水泉供销社负责人王艳福介绍了各自基层社的业务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县供销社和基层社的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杨春山指出,突泉县供销社在基层社复建和村级服务社组建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基层社的业务拓展、经营增收和村级服务社组建模式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值得全盟乃至全区各级供销社总结借鉴。

  在突泉县供销社未来的发展和项目建设中,杨春山强调:一是要处理好利益关系,未来的工作开展和项目建设必须符合市场经济规律;二是要遵循工作原则,供销社作为项目监管部门要把好关、守好门,确保国家投资保值增值;三是要致力生态振兴,结合美丽乡村工程,开展废旧农资回收,在环境整治中贡献“供销力量”;四是要深化组织建设,继续拓展基层社的业务范围和服务社的组建力度,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现民有所需、我有所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