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乌兰浩特市供销社赴霍林河市、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和巴林左旗洽谈兴安盟大米销售业务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推广兴安盟大米,扩大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社有企业相思谷有限公司的“红城米香”品牌大米销量地域。7月3日,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主任桑全坤一行三人到霍林河市、克什克腾旗、巴林左旗林进行业务洽谈。

  在霍林河市供销社肖玉英主任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当地拥有十五家连锁超市的双利超市,并与超市王春峰总经理达成协议,该超市将在10月份新米上市之后大量采购“红城米香”品牌大米。

  克什克腾旗利民粮店在当地年销售大米1000多吨,桑全坤通过与利民粮店经理于振英进行业务洽谈,利民粮店计划在新米上市之后将批量购买“红城米香”大米,在克什克腾旗各个超市、工地进行推广销售。

  考察组一行最后来到了巴林左旗,实地参观了当地龙头企业德惠粮贸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张晓慧达成销售协议,张经理表示将在近期将采购“红城米香”大米30吨。

  此次考察洽谈,不仅宣传了兴安盟大米品牌,还拓展了通辽市及赤峰市的市场,为销售兴安盟大米出力献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