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辽宁供销安帮海得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自华一行到我盟考察农畜产品加工企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6日,辽宁供销安帮海得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自华一行10人来我盟考察农畜产品市场。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主任桑全坤陪同考察。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巨霖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深入到农区、牧区、林区实地考察我盟地方特色农畜产品。

  辽宁供销安帮海得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是辽宁省供销社  控股企业,是全国最大的蔬菜、粮油食品、生鲜等农畜产品配送企业,配送服务对象主要是辽宁省及沈阳市党政机关、部队、学校、企事业等单位食堂及超市,直接服务人群达40多万人,年销售额6亿多元。通过与我盟供销社建立合作关系,我盟万佳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已打入辽宁市场,并为该公司常年供货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崔自华总经理一行对我盟地方特色羊肉、土豆、粉条、山野货产生浓厚兴趣,并表示近期再来我盟深入洽谈与合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