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副主任李树青一行到科右中旗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中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6月4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树青一行到科右中旗高力板供销社、好腰苏木供销社进行调研,分别就新建基层供销社的运营管理和已建基层供销社的改造升级等工作与基层供销社主任进行座谈交流。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科右中旗旗委常委、副旗长王海英、科右中旗供销社主任邰长海陪同调研。

  在高力板供销社,李树青听取了基层社工作汇报后对基层社开展土地托管、肉牛养殖资产收益、定单收购等方式带动社员和贫困户脱贫致富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利用好现有资源,把基层供销社做大做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好腰苏木供销社,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基层社日用品超市和农副产品收购部。李树青对基层社利用日用品超市为周边半径八十公里范围内的农牧民提供生产生活资料,利用收购部在高于市场价格的基础上收购农牧户农副产品为农牧民提供优质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盟、旗两级供销社要对好腰苏木供销社继续做好指导工作,党委、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好腰苏木供销社的发展,努力把基层社打造成为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