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副主任李树青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6月2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树青一行到扎赉特旗对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兴安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扎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陪同调研。

  李树青一行先后深入新林供销社、五家户供销社、好力保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基层社主任和社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新林供销社,李树青详细了解了基层社复建资金使用、合作方式等情况,并对基层社带领农民开展高粱订单、免费提供植保、开展土地全程托管(半托管)的模式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与农民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在带领农民致富的同时,也使供销社事业在服务“三农”中不断壮大。

  在五家户供销社,李树青就基层社怎样引导和带领社员、农民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怎样带动贫困户发展致富产业、怎样做好基层社六大经营服务板块工作与基层社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基层社水稻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与社员就水稻种植和销售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五家户基层社业务能力强、服务辐射范围广、工作开展扎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树青要求基层社负责人要稳扎稳打开展业务,真正在为农服务中壮大自己。在做一二三产业中要量力而行,做好做强优势产业。突出在做大基地、做好品牌和做强销售上下功夫,打造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

  在好力保供销社,李树青听取了基层社主任工作情况汇报,对基层社以“产业做带动、服务做桥梁、产品做纽带”的经营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社以“社有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的模式运营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基层社在现有基础上为农服务再上新台阶。

  同时,李树青要求,盟、旗两级供销社要对基层社做到在业务上指导、在政策上引导、更要在条件成熟时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支持基层社做大做强,并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