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一行赴各旗县市供销社进行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5月6日至5月14日,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副主任顾玉莹一行赴各旗县市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各旗县市基层供销社、社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层组织恢复建设、社有企业运营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和掌握各旗县市供销社基本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结合各旗县市供销社工作实际,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各旗县市供销社要围绕“打造亮点、培育典型”这一主线,攻重点,解难点,着重做好“一主题、五项活动”,即以加强干部素质提升为主题,以开展基层社标杆社建设、专业合作社示范

  社建设、村级服务社示范社建设、综合业绩考核、统计同工种竞赛活动为重点,着力做好基层组织巩固提升工作,增强为农服务实力。

  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指出,各旗县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和自治区供销社的工作部署,在恢复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推动社有企业发展,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推进供销社改革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永旭强调,各旗县市供销社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契机,结合盟委、行署提出的“双百双千”、“双百千亿”工程,大力推进涉农产业发展、合作经济壮大、涉农服务提升,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新形势下农村牧区发展新变革、新要求,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向理论学,向实践学,增长见识、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对各旗县供销社的宣传力度,提升了各旗县市党委、政府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激发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同时,帮助各旗县市供销社协调解决了经费、班子配备和人员紧缺等方面难题,为全盟供销社系统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