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5月10日,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副主任顾玉莹一行四人到扎赉特旗调研供销工作,副旗长曹志、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等陪同调研,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五家户、好力保、巴彦扎拉嘎等基层社及各基层社的种植、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基层社生产经营情况和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中,赵永旭对各基层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各基层社的实际情况提出的具体要求。

  赵永旭指出,基层供销社是与农民联系最紧密的基层组织,要真正的了解农民的困难和问题,找准找对,并帮助农民协调解决。对基层社在农资供应、协调贷款、柴油优惠、基地建设、品牌打造等各项为农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基层社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供给侧改革。

  期间,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扎旗副旗长曹志等领导为巴彦扎拉嘎基层社揭牌,并听取了基层社主任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参观了原巴彦扎拉嘎供销社旧址,表示盟社将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助推当地党委政府对供销社旧址保护性修缮的各项工作。

  在座谈会上,李铁刚就扎旗供销社基本情况,基层社恢复建设、运营情况,农资联盟工作,统计直报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顾玉莹就扎旗业务工作提出了十大优势和十项需要加强的工作。顾玉莹指出,今天调研的三个基层社各有特点。五家户供销社作为扎赉特旗供销社的标杆,也是全盟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一个门面,去年召开现场会要把这个典型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好力保供销社是以产业带动示范基地建设,发展订单农业,打造品牌;巴彦扎拉嘎供销社结合合作企业特点与供销社业务进行有效衔接。赵永旭强调,扎赉特旗供销社要充分发挥为农服务作用,一要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扎实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再上台阶;二要加强社有资产的监督管理,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