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一行赴突泉县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5月7日,兴安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副主任顾玉莹率队一行四人赴突泉县调研机关基本情况、基层供销社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统计直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突泉县副县长、财政局长宋泽海,县供销社主任张艳玲、副主任鲍国庆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太平乡基层供销合作社、太平乡基层供销合作社兴隆山分社、水泉镇联合村供销服务社、水泉镇光辉村供销服务社、水泉镇基层供销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基层供销社和村级服务社的建设情况。

  赵永旭指出,突泉县供销社在基层社复建工作中成绩突出,充分发挥了供销社在“为农服务”中的“排头兵”作用,在全盟率先建立村级供销服务社,将供销服务由乡镇向村屯延伸,有力推动了供销事业的复兴工作,为全盟供销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

  赵主任要求,突泉县供销社要继续以水泉镇基层供销合作社为试点,推行村级服务社建设,打造突泉特色。同时,要建立健全三会制度,适时召开社员代表大会,在制度上保障供销事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突泉县12家基层社负责人举行座谈,突泉县副县长冯建忠主持座谈会,县供销社主任张艳玲作了全面工作汇报,春雷农资和12家基层社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顾玉莹指出,突泉县供销社工作要围绕“工作要点+水泉试点”的方式进行。要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主题,以打造水泉试点、举行现场观摩会为主线,以综合业绩考核、基层社标杆社建设、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建设、村级综合服务社四星级社创建活动、统计财会竞赛活动为重点,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在2018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赵永旭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突泉县各基层供销社在工作中要精诚团结、加强交流,要先行先试、大胆创新,不断提升突泉县供销事业的工作水平。同时要将水泉现场观摩会的筹备列入日程,专班推进,确保召开一个高质量的现场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