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一行赴科右中旗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中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5月6日,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科右中旗供销社机关人员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副主任顾玉莹一行四人深入科右中旗开展调研。旗政府副旗长王海英、旗供销社主任邰长海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吐列毛杜镇供销社、额木庭高勒苏木供销社、高力板镇供销社、巴彦胡硕镇供销社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财务管理规范运行、经营管理、农副产品销售、农业生产资料保障供应等情况,并与各基层社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海英指出,旗委政府将继续支持供销社工作,旗供销社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以基层供销社为抓手,在涉农方面发挥好承上启下“关节”作用,在一二三产业融合方面发挥优势作用,促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兴旺。

  顾玉莹强调,一定要把业务工作落实到位,抓紧抓实基层供销社建设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着力做好“一巩固、一提高、一规范”,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进一步规范统计会计直报工作,努力把系统扶贫开发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赵永旭要求,旗供销社要立足实际,统筹谋划好全年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力度,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责任落实;二是要配齐配强干部队伍,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三是要把宣传工作推动到位,树立“供销+宣传”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影响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