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组织农资供应联盟成员(企业)上海物通兴安稷丰公司与新宇农业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由盟供销社牵头,组织农资供应联盟成员企业上海物通兴安稷丰有限公司与新宇农业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科右前旗政协副主席陈海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主任桑全坤、有关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物通兴安稷丰有限公司、新宇农业有限公司分别就业务开展情况、农资产品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合作社进行交流,了解在春备耕中的农资需求和遇到的问题和难处,一同商讨应对措施。

  2018年上海物通兴安稷丰有限公司与我盟56家农民合作社签订12.6万亩的订单玉米,预付合作社秋粮收购款5600万元,既解决了农民种地资金难题,又提供了农产品的销路保证,有效地保护了农民经济利益,实现了农产品订单化。新宇农业有限公司从合作社资金困境破题,为合作社担保贷款1000余万元,供应各类化肥1万吨,有效解决了农民合作社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今年,两家公司强强联合,继续为订单合作社提供质优价廉的农资产品和秋粮预付款服务,共同探索解决农民合作社发展难题。

  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对两家龙头企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当前,盟委、行署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米产业“双百双千”工程,这是深入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构建现代农业发展体系、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的重要举措。联盟龙头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结合自身业务,主动融入到我盟现代农业发展任务中;要继续发挥农资联盟优势,严把质量关,严控价格线,继续为联盟成员提供质优价廉的农资产品;要适应市场需要,不断创新发展,延伸产业链,拓展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从而帮助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