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召开全系统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隋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3月22日,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召开了全系统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盟纪委监委派驻盟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威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传达了自治区供销社六届八次理事会议暨六届七次监事会议精神;盟供销社副主任孟丽霞传达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关于在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盟供销社副主任王天波安排部署2019年全盟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旗县市供销社对2019年重点工作分别作了详细汇报。

  赵永旭指出,2018年全盟供销社系统在盟委、行署的正确的带领下,在自治区供销社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社恢复建设、农资供应联盟、“牛联体”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果,得到了盟委、行署和自治区供销社的认可,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赵永旭强调,2019年我们的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全盟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盟委(扩大)会议、全盟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及自治区供销社六届八次理事会议暨六届七次监事会议精神,以服务全盟工作为大局,结合“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以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为己任,主动对标“双百双千”、“双百千亿”工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拿出真本事,亮出真功夫,把农资供应联盟、基层社恢复建设、供销社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都贯彻落实到位。抓好系统干部队伍建设,采取“请进来”讲、“走出去”学的方法,增长见识、增强本领,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真正做到政治上出色、工作上出彩。

  王威强调,全盟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系统内出现的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醒,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讲操守、重品行,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清廉为官,在全系统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氛围,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