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周洲副盟长赴乌市、前旗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刘海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2月22至23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分赴乌市、前旗进行调研,先后走访了供销社社有企业、农资联盟龙头企业及基层供销社,对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乌市供销社主任桑全坤、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陪同调研。

  在供销社社有企业,周洲就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配备、发展计划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要求,社有企业要认真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双百双千”工程,结合企业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做好各项总结并尽早谋划2019年工作,发挥社有企业优势,做好社会化服务。

  在农资联盟龙头企业,周洲针对企业商品购进、价格走势、销售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他指出,在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的积极氛围下,供销社要将服务前置,要与民营企业家搞好关系、交好朋友,提供亲情式服务。目前农资联盟的构架已经搭建起来,农资联盟龙头企业要加强与供销社的联系,要继续主动作为,带动示范,发挥作用。

  在基层供销社,周洲了解了基层社的建设情况和经营状况,他强调,在完善好各项章程、制度、基础档案资料的前提下,积极发挥作用,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拓展为农牧服务业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为农服务工作,切实做到“建得起、稳得住、见实效、能长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