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扎赉特旗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2月21日,扎旗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扎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脱贫攻坚暨巡视整改动员会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供销社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纪检工作、扶贫工作、基层社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落实,责任到人。一是机关干部队伍坚决杜绝“四官”问题;二是扶贫工作要严格按照扎旗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三是加强对基层社的规范和管理,改造提升基层社服务“三农”的能力,充分发挥嘎查村综合服务社的便民服务能力,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同时加强对社有企业的监管,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加强与政府、金融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尽最大可能帮助联盟成员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强调,供销社干部职工要第一时间收心,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尽职尽责开展工作,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本部门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