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到供销社看望干部职工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程显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兴安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周洲专程到盟供销社看望干部职工。

  在会议室内,周洲与盟供销社干部一一握手,并互致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当看到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在原主要领导调离、新领导未到任的情况下,整齐在岗,工作秩序井然,精神状态良好,周盟长非常满意。在座谈过程中,周洲详细了解了盟供销社春节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和机关安全稳定等情况,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洲要求,新的一年对于供销社来说是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年,全系统特别是盟供销社干部职工一定要振奋精神,扎实做好为农服务这篇大文章。一是在新领导未上任之前,按部就班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保持机关安全稳定;二是对近期自治区和盟里召开的会议都要及时传达学习,并结合供销社实际抓好落实;三是在认真总结2018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在春耕到来之前,持续抓好农资供应联盟工作;继续抓好基层社建设、“牛联体”运营和“兴安大米”品牌创建等工作。

  周洲强调,供销社虽然没有政府行政职能,但我们在服务“三农”上是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全盟供销合作社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为农服务方向,立足全盟工作大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役和盟委行署提出的“双百双千”工程,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要强化自身职能,认真贯彻执行盟委行署和自治区供销社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创新为农服务新模式,积极争取各项惠民强农政策,探索培育壮大农村牧区新产业新业态,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努力把兴安盟供销合作事业推上新的台阶、再创新佳绩。

  盟供销社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提振信心、昂扬奋进,把领导要求落实到各自的具体工作中,为兴安盟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