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部署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程显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9日,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召开了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动员会,对盟社机关和直属单位深入整治“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推动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兴安盟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方案》(兴党办发〔2019〕1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兴安盟供销社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实施方案》。盟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自治区和盟委的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倡导“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良好风气,通过行之有效的整治行动,促进机关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树立供销合作社良好的行业形象,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按要求、按步骤不折不扣抓好“四官”问题整治,正确处理好抓工作落实与开展整治行动的关系,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积极营造盟社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供销合作社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开展整治“四官”行动作为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和作风建设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针对“四官”问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查摆,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机关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