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联合盟林草局赴科右前旗金口味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刘海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浏览次数:

  2月15日,盟林草局副局长袁军、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一行到科右前旗金口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并与金口味食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和供应沙果原料的果农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自主创新等方面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询问了果农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处,和大家一起研究解决问题。

  金口味有限公司作为兴安盟地区地产果龙头加工生产企业,该公司拥有五条大型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同时具备榨汁、灭菌、冷罐、封盖等设备,主要生产果汁饮料、碳酸饮料、矿物质水、果蔬汁等饮料,及果干和果脯加工等。总经理李东杰介绍说,企业在扩大生产的同时还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助力脱贫攻坚作用,以“公司+果农+基地”的经营模式,推行订单收购,与科右前旗1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了收购沙果合同,承诺收购价格高于市场价格,总计带动1200余户果农共同致富。

  座谈中顾玉莹对金口味有限公司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给予肯定和赞扬。他指出,目前我盟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深度调整期和转型攻坚期,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要树立高远目标,放开思路,要整合各方面资源,确立并优化制定近期、中期和远期发展规划目标;加强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创新开展与农民的广泛利益联结,带动他们一起发展,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