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龙头企业免费举办培训班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刘海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1月3号,内蒙古农垦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在科右前旗举办了“大田作物农业技术培训班”。兴安盟供销社、兴安盟农牧业局、科右前旗人民政府、科右前旗供销社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邀请了黑龙江省大豆专家、河南省肥料、安徽省农药专家、兴安盟农技推广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为大豆、玉米的最新品种和高产栽培技术、玉米和大豆病虫草害现状及防治对策,肥料、农药的选择与使用,贷款、融资、农产品信息发布等。来自科右前旗农资联盟成员、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及内蒙古北峰岭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成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内蒙古农垦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农资供应联盟的龙头企业,2018年在农资供应联盟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农民合作社提供质优价廉的农业生产资料,并为资金有困难的农民合作社担保贷款,深得农民合作社称赞。他们表示,2019年将继续在农资供应联盟中起到表率作用,竭诚为农民合作社提供生产技术服务、搭建政策平台、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