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供销社正式挂牌开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供销社在义勒力特举办了开业仪式。盟委副书记、盟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自治区电视台副台长、自治区驻乌兰浩特市脱贫攻坚总队总队长、市委副书记苏元龙,自治区供销社副处长、自治区驻乌兰浩特市脱贫攻坚总队副总队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永全,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乌兰浩特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以及盟、市有关部门、义勒力特镇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各位领导及来宾参观了义勒力特供销社的营业厅,了解经营项目,盟委副书记、盟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和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为义勒力特供销社揭牌,在阵阵鞭炮声中迎来了义勒力特供销社的正式挂牌营业。

  据悉,2014年8月乌兰浩特市供销社注册了义勒力特供销社,作为全盟第一家乡镇基层供销社,几年时间,义勒力特供销社在经营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了更好地为农村生产生活提供综合性服务,结合义勒力特镇旅游业的发展,2018年10月,乌兰浩特供销社与内蒙古中农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合作,在原有义勒力特供销社的基础上,改造升级为新的义勒力特供销社,并拓展了服务功能。既有老供销社产品展览展示,又有为农业生产类服务、综合公共类服务、生活日用品及地方特色农产品经营、旅游产品开发、果蔬产品收购整理包装、水稻及野猪肉现场加工体验等。

  “没想到供销社又回来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我们买什么都要去供销社购置,供销社卖的东西质量好、有保障,现在义勒力特有供销社了,以后我们买东西会更方便些。”前往买东西的群众纷纷表示。

  义勒力特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秉持服务“三农”、促进“三农”的初心,发挥供销社的独特优势,强化履职担当,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为义勒力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义勒力特供销社正式开业,打响了全盟基层供销社改造升级的发令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