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组织有关媒体对“牛联体”成员进行联合采访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牛联体”成员发展情况、加大“牛联体”宣传力度, 12月13日,由盟供销社副主任王天波带队,盟供销社、前旗供销社和蒙犇公司相关人员参加,邀请兴安电视台、兴安日报社等媒体记者针对乌市、前旗周边牛联体成员的发展情况开展了调研和采访。

  采访组先后走访了科右前旗奎军养殖专业合作社、科右前旗鑫圣源养殖专业合作社、科右前旗宽野养殖专业合作社、乌兰浩特市和善养殖专业合作社,分别就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养殖模式、经营管理办法以及与蒙犇公司合作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调研。科右前旗奎军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法人刘奎军说:“加入牛联体使我的企业起死回生,蒙犇公司不仅为我担保贷款让我有钱买牛,还给我们提供技术服务和培训”。

  据悉,今年5月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行署的“养殖业效益倍增”三年行动计划,推行标准化养殖和良种繁育,由盟供销社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由龙头企业、养殖主体、金融服务机构等单位共同组成兴安盟肉牛养殖联合体。通过半年的努力,牛联体已发展合作社134家,肉牛总量达3万头。牛联体的养殖模式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合作社、贫困户的一致好评。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制定扶持政策和创新产品,下一步,我们要把牛联体模式进一步复制推广,把我盟的优势产业壮大做强,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