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与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公司兴安分公司对接“牛联体”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8日王雨红副盟长主持召开的保险支持牛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 11月15日,盟供销社与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公司就“牛联体”相关保险事宜进行了对接。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王天波在听取了公司介绍后,与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公司经理刘丽红、包双虎就险资直投、履约保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白长峰指出,中航安盟财险虽然入驻兴安盟时间比较短,但是一家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与法国安盟保险集团合资成立的保险公司,在农业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保险理念、保险产品不拘一格,具有很强的创新力和巨大的潜力。与此同时,懂政治、有远见,积极主动参与“牛联体”工作,服务于全盟工作大局。

  白长峰强调,中航安盟财险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把“两米两牛加旅游”的兴安攻略作为业务发展方向,把握商机,拓宽业务范围;二要立足我盟牛产业发展大局,抓好风险防控,创新养殖业险种,设计符合牛产业生长周期的保险产品,更好的服务我盟牛产业发展;三要积极向通辽等地学习,把先进的成功的经验拿过来,根据我盟实际完善保险产品。并希望中航安盟能够抢抓先机,尽快尽早制定出方案,助力我盟牛产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