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11月2日,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在天池镇物流园区举办了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会。天池镇、白狼镇、五岔沟镇、明水河镇供销合作社参股人员、财务人员及社属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市供销合作社业务人员就如何开展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项目申报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做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基层供销合作社签订《2017年度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基层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绩效目标》、《2017年度自治区财政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基层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承诺书》、《基层社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股权投资协议书》,各基层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各基层社推荐了村级综合服务社名单,市供销合作社聘请了与会部分企业领导担任行风评议员

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张红丽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基层社要按照“三有”标准做好规范工作,迎接上级社验收,同时要在提质升级上下功夫,进一步密切与三农的利益联系,确保基层社既能建得起,又能稳得住,成为服务三农的坚强阵地,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快速脱贫,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天池镇供销合作社物流园区,学习了他们先进的经营理念及经营方法。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让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市供销合作社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社的资源优势,真正做到为农、务农、姓农,要在实施乡村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现代化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阿尔山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