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北京世欣东方文化集团来兴安盟考察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程显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9月19日-21日,北京市供销属世欣东方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一行8人,在集团副总经理连玮佳女士的率领下,兴安盟阿尔山市考察影视婚纱摄影基地建设。考察人员在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孟丽霞阿尔山市副市长张浩、供销社主任张红丽等领导陪同下,利用2天时间实地考察了阿尔山市部分可选基地建设情况。考察结束后阿尔山市副市长张浩主持召开了由阿尔山旅游公司、伊洋集团等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阿尔山市本地旅游企业负责人向北京方面企业家介绍了各景区的基本情况,北京方面企业家对2天来的考察情况体验体会和合作意向上德大象董事长王晓东表示阿尔山自然风光非常美,要将阿尔山列入该公司的摄影俱乐部创作基地,带领一批摄影界的“高人”来阿尔山,拍出一系列水准高、得大奖、传播广的照片。巴黎婚纱总经理张雷和天空视觉总经理江俊峰基于多年的婚纱摄影行业经验,认为可以在阿尔山的景区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旅拍产品,满足北京市场新婚人群对于婚纱照多样性的要求。拾壹影业制片人何鑫表示可以在该公司的网络电影中植入阿尔山地区的景点,提升阿尔山在年轻一代潜在消费群体中的知名度。

    本次北京方面企业家与阿尔山业务对接,精准高效。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不能让这样的美景封闭在深山里,返回北京后,将立即开展对阿尔山市的宣传活动,努力打造阿尔山旅游品牌,力争早日把阿尔山在影视和婚纱摄影方面的优势资源推向全国。双方经过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待继续深入洽谈后再决定基地建设的后续事项。

    此次考察活动是8月份盟供销社系统赴北京开展京蒙扶对接北京市供销安排的实质性对口帮扶活动之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