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召开全盟基层供销合作社调度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刘海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9月18日,全盟基层供销合作社调度会在兴安盟党政综合楼召开。来自兴安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各旗县市供销社主任、业务负责人、财务负责人总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盟供销社副主任孟丽霞主持。

    会议首先由六个旗县市供销社主任对基层社建设现状进行了汇报,盟供销社合作指导科负责人刘海波通报了全盟基层社建设督导情况。盟供销社财务科科长韩福连对基层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股权投资协议进行了讲解说明。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提出了在基层社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自治区供销社督导基层社建设情况的反馈意见给予解答,对下一步如何规范建设好基层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为各旗县市供销社鼓劲打气,希望各旗县市在基层社建设工作上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认真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立足当前向远看,除了建设任务按时完成还要尽早谋划基层社下一步发展工作。同时对农资供应联盟、牛联体、京蒙对口帮扶、干部培训等工作都做出了重要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