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化现代农业(吉林)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受邀来我盟考察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化农业集团交流合作,9月9日,中化现代农业(吉林)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孟祥丽一行受邀参加我盟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颁奖暨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活动并洽谈合作事宜。

在深化合作座谈会上,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就我盟自然条件、社会经济情况、农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白长峰指出,盟委、行署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化农业集团是现代农业发展集团,在围绕构建现代农业发展体系、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在此次相互了解的基础上,通过进一步加强洽谈和交流,促成双方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中化农业(吉林)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孟祥丽简要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与兴安盟合作的项目构想。她表示,兴安盟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较好的农业生产基础,农业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中化集团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在接下来的业务开展中将围绕扩大订单种植面积、农机合作社盘活、闲置粮库盘活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中化集团将利用自身资金技术优势和组织体系优势,推动当地现代农业生产体系发展,带动广大农民实现持续增收、共同致富。

随后,孟祥丽一行参加了兴安盟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颁奖暨农民丰收节开幕式等系列活动。通过此次对接,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后期集团主要领导将率队来我盟就围绕深度合作开展实质性业务交流与对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