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金朝霞一行到兴安盟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8月27—30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金朝霞一行兴安盟调研督导空白苏木乡镇基层社恢复建设情况。金朝霞一行先后深入科右中旗、突泉县、科右前旗和乌兰浩特市开展实地调研调研中,金朝霞针对新建基层社的经营范围、营业收入、经营状况、标识使用、牌匾悬挂、制度上墙、协议签订和利益联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认真查看软件材料并与各旗县市分管领导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全程陪同调研。

30日下午,兴安盟供销社召开了督汇报反馈座谈会,会议由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白长峰主持。会上,兴安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总结汇报了全盟基层社恢复建设情况旗县市供销社主任代表汇报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金朝霞对兴安盟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朝霞指出兴安盟委、行署和各旗县市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是开展基层社工作的坚强后盾,盟、旗县市供销社要进一步提高对基层社恢复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当前,谋划长期,发挥好基层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作用,既成为政府职能发挥的阵地,又成为供销社系统服务农民的抓手。金朝霞要求一是各旗县市供销社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监督、服务职能,认真研究政策,提高业务本领,成为指导工作的行家里手,带动各基层社良性发展二是做好培训工作,“打铁还需自身硬”,切实提高旗县市供销社主任和业务人员对工作的重视度和对政策的理解力,提升业务水平,保证工作完成质量。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把专项资金等扶持政策用好、用足、用活、用出成效,不仅仅把基层社建起来,还要保证“活下去”,重点要加强后续管理工作,真正做到“建得起、稳得住、见实效、能长久”。  

周洲要求,盟、旗县市供销社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为农服务方向,立足全盟工作大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强化自身职能,认真贯彻执行自治区供销社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创新为农服务新模式,探索培育壮大农村牧区新产业新业态,形成市场运作更有效的体制机制,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狠抓落实,积极争取各项惠民惠农政策,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白长峰对下一步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白长峰指出,兴安盟基层社恢复建设开局良好,但在推进工作中也遇到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各旗县市供销社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树立进取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考核导向,努力把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点子上,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建设任务,向自治区供销社和盟委、行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