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金朝霞一行到科右中旗就基层供销社恢复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中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8月28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金朝霞一行深入科右中旗的新佳木、巴彦胡硕、杜尔基、西哲里木、吐列毛杜五个苏木镇,就空白苏木镇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指导。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科右中旗政府副旗长李俊陪同督查。

    朝霞一行实地了解了基层供销社恢复建设情况、目前的经营状况理念,并就如何更好的为三农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朝霞指出基层供销社是供销系统的末梢神经,是更好地为三农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载体,一定要建设好、管理好、发挥好应有的作用。朝霞强调,盟、旗两级供销社一定要加强后续管理工作,正确引导基层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达到建得起,稳得住,见实效,能长久的目的。朝霞要求,恢复建设的基层社要在现有规模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更新经营服务理念,拓展辐射服务半径,抢占战略高地”,发挥系统优势,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科右中旗供销社主任邰长海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