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到科右前旗就恢复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科右前旗供销系统基层组织建设,了解和掌握科右前旗空白苏木乡镇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情况,8月14日,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王天波、孟丽霞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赴科尔沁镇、索伦镇、德伯斯镇开展督查,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一看二听三座谈的方式,实地考察了科尔沁供销合作社、索伦供销合作社、德伯斯供销合作社,并与基层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查组一行科右前旗恢复建设基层供销社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顾玉莹指出基层供销社是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把重建基层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顾玉莹强调,加快推进基层社建设工作,按照方案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加强基层社规范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基层社财务制度、股金制度、分配制度,完善合作社章程加强统计报表工作,基层社要充分认识统计数据反映经营服务发展和分析研究市场的重要作用,进一步重视统计工作,规范做好统计联网直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完整收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