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全盟供销社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合作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8月8日,全盟供销社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乌兰浩特市召开。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周洲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盟供销社、盟农投公司、各旗县市供销社及社有企业、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兴垦丰种业有限公司、爱放牧(兴安盟)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顺源农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犇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基地建设情况及生产运行情况。在观摩中,与会人员边走边看边听,既交流了经验、启发了思路,又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现场观摩结束后,在盟党政综合大楼召开了座谈会,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合作社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总结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盟农投公司总经理路宪龙就金融担保作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将全力配合盟供销社各项工作推进,做好金融担保服务。

       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传达了盟委行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供销社系统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要求,要以党建工作为根本点多方位助农增收,以农资供应联盟为发力点多措施助农增收,以“牛联体”为着力点多途径助农增收,以基层社恢复建设为支撑点多层次助农增收,以京蒙对口帮扶为切入点多角度助农增收。

      周洲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为农服务方向,服务全盟工作大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要强化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积极创新为农服务新模式,探索培育壮大农村牧区新产业新业态,形成市场运作更有效的体制机制;要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