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到突泉县调研基层社建设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浏览次数:

  7月31日,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到突泉县就基层供销社恢复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突泉县供销社主任佟仁杰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突泉县供销社的基层社建设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白长峰对突泉县供销社基层社建设和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白长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每个项目的争取都来之容易,要在注重项目推进效率的同时,更加严格的按照国家的标准以及相关程序层层落实,严格把关,建成后要起到示范、带动的作用。二是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农资供应联盟工作和“牛联体”工作都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要努力做好、搭建好为农服务平台,让更多的农民受益。三是加强机关建设,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学习,平时多学习、多交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

  顾玉莹对项目建设工作、基层社建设工作、农资联盟工作和“牛联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