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深入科右前旗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内蒙古蒙犇公司总经理田野一行深入扶贫点科右前旗大石寨镇永丰村、西乌兰毛都嘎查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科右前旗组织部长刘志强、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白长峰与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在贫困户认定和退出过程中的精准度、危房改造、驻村干部帮扶工作等情况,并询问近日连续降雨是否给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困难;顾玉莹重点介绍了供销社在助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果,一是成功组建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减少农资流通环节,大大降低了农民生产成本,解决了买难、卖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二是组建兴安盟肉牛养殖联合体,依托龙头企业,扩大肉牛种群数量,发展地方优势产业,带动农牧民提高经济收入;田野主要介绍了蒙犇公司基本情况、运行模式、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我盟发展肉牛养殖的优势,同时介绍了“牛联体”的运营模式,并表示欢迎两个嘎查村的养牛大户及专业合作社加入牛联体。

  白长峰指出,全盟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驻村工作队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主动依靠并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严格把好精准识别退出关,着力抓好产业施策和危房改造,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白长峰强调,盟供销社要充分发挥流通和行业协会管理职能,协调蒙犇公司,着力发展全盟肉牛产业,扩大肉牛养殖规模,打造兴安肉牛品牌;前旗供销社与嘎查村“两委”要加强联系,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同时依托龙头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嘎查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带动村民脱贫致富;蒙犇公司要履行社会责任,为加入“牛联体”的合作社和养殖大户提供“菜单式”社会化服务,让利于民,实现共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