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乌兰浩特市供销合作社推进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加速实现基层供销社苏木乡镇全覆盖,乌兰浩特市供销合作社结合本地实际,对基层社空白镇---葛根庙镇进行调查选址,制定了《乌兰浩特市葛根庙镇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

  新建的基层供销社选址在葛根庙镇中心繁华地段,合作单位是乌兰浩特市葛根庙新兴农资商店。该商店建筑面积500平,其中:仓储面积200平,经营面积200平,主要以经营种子、农资、土产日杂为主,目前年销售额50万元左右,年利润在1万多元。改造建设后的葛根庙镇基层供销社,以农牧服务为宗旨,坚持因地制宜、联合与合作的基本原则,以股权投资为主的建设方式,经营范围含盖农业生产资料、土产日杂供应、日用消费品零售、农副产品购销等内容,为农牧民提供综合性、全方位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